close

  環保部建築設計派督察組
  赴代償京津冀重霾區
  北京衛系統家具計委要求
  監九份民宿測呼吸道等病患
  京津冀等地23日繼續遭遇重污染天氣,環境保護部組織12個督查組赴京津冀及周邊地區,對重污染天氣應對工作及《大氣十條》西裝落實情況進行專項督查,各地也紛紛採取機動車限行等措施應對。
  環境保護部有關負責人23日說,我國部分地區出現重污染天氣過程,北京、石家莊、保定、邢台等京津冀中南部城市出現連續嚴重污染。環境保護部會同各地區各有關部門積極應對,啟動應急預案,並組織12個督查組赴京津冀及周邊地區,對重污染天氣應對工作及《大氣十條》落實情況進行專項督查,要求對鋼鐵、煤化工、平板玻璃、水泥等重點行業整治和施工場地、原煤散燒等情況進行檢查,通過媒體對發現的問題進行曝光。同時印發緊急通知,要求各有關省市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做好重污染天氣過程的趨勢分析,公佈本地區空氣監測實時信息,及時發佈預報預警,落實限產、限排等污染防控措施。
  北京市衛生計生委也已發出通知要求北京市醫療衛生機構加欽氣重污染條件下,對呼吸道等疾病患者的救治;要求有條件的醫院可對此期間的就診人員進行監測、對比和研究。
  環保部有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環境保護部將繼續加欽氣質量監測和預警工作,及時發佈空氣監測點位實時監測信息,指導各地做好監測預警和應對工作,通過媒體向社會發佈空氣質量和預報信息;繼續開展重污染天氣應對工作專項督查行動,對各地重污染天氣應對措施執行情況進行督導檢查,督促當地政府按照應急預案落實相關措施。
  (原標題:環保部派督察組赴京津冀重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