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快樂!! 嚴格說起來這一天七夕其實是與我無關的 可是又很想努力的讓她好像很有關係 雖然老公昨天還是送了 21世紀房屋仲介我一個小禮物 那個禮?烤肉食材咫]不是他故意要買的 只是剛好我要買,他拿出 裝潢卡說算我送的 所以我好像沒有任何關於情人節的喜悅感 婚姻生活十八年 澎湖民宿了,愛情早昇華為親情了 四十三歲的我對情人節的認知應該就要像我門市妹妹過的一般 他們小倆口早早 個人信貸就排好假 然後也早早訂好某一間汽車旅館 汽車旅館必須是很有特色很不一樣的 ................................ 這樣 居酒屋的認知會不會有些太那個呢? 很努力的回想自己曾經的七夕情人節是否有那一年哪一段是特別難忘的??? 天ㄚ!還真是沒有耶! 所以人們常說有些事?酒店經紀‘眸椰b當下去做 因為錯過了就難以回來,錯過了就不再是一樣的心情了 雖然如此卻還是努力的希望在這一天叮嚀自己別忘了要有浪漫美好的心情!! 你(妳)呢? 你生命中的 面膜記憶是否有哪一段是刻骨銘心的呢? 重要的是____今天請要與我一樣有浪漫美好的心情面對生活!! 七夕,情人節快樂!!           &n 賣房子bsp;             YY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