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肉】嘖嘖嘖好久不見LG這群兄弟 本來一直以為今年沒有烤肉攤了,人算不如天算正打算自爆自棄點火自殘沒想到未接來電顯示是LG助理的電話哇~好難得 好房網 培玉姐姐會打給我,原來是大伙找我回去烤肉嘖嘖嘖~早說咩我這就滾回去找你們續舊除了外頭的烤肉攤, 酒店經紀還有裡頭的火鍋攤這在LG是小咖的啦也不想想看裡頭的男人多會吃啊想當年我二年的時間就被他們餵胖了就知道伙食多讚 澎湖民宿了外頭除了最基本的食材比較特殊的就魚下巴、生蠔還有台灣啤酒~我很節制只喝二罐也不知他們幾點就在烤了,我到公司伙食?酒店兼職ㄕY了一半 今天掌廚的還是川仔,可惜楊大哥不在高雄不然他老人家超會煮料理不過都很愛叫我在一旁切切洗洗~我煮那群男的敢吃喔不過 買屋是誰說要烤玉米給我最後不見了~流理台、川仔、台客羽你們三個自己招 看到這鍋蛤蜊了沒已經被嗑一半了,水桶裝蛤蜊全都進流理台的肚子他大哥台客羽?小額信貸Q吃得自己去煮~幹的好流理台 剛剛說了外頭是烤肉攤,裡頭是火鍋區掌廚者是我學長~瑜仔 學長說我怎麼現在才來,不要說又吃過了~這次沒有啦不過我也只吃高麗菜?訂做禮服B凍豆腐、豬肉片其餘的不碰不過是那個天兵放的~蟹肉棒塑膠沒撕就丟下去煮是想死啊 我還沒到公司時就已嗑掉一鍋,所以上頭是第二鍋而這張則是第三鍋~養豬也不是這種養 租房子法還有另一鍋都是菌菇還沒煮,如果我要吃才會開封真是好感動當然是~~~不要當我阿呆啊沒吃完我要打包耶 公司除了烤肉、火鍋當然少不了月餅愛耍嘴皮的黃經理說是"小林村村長送的"~?關鍵字廣告怞n他送的 免不了的我們還是像黃經理敲竹槓,可我要星巴克給我85度C經理差很多喔,不用想只有請女士男同事們在旁吱吱叫結果我喝完了忘了拍誰叫它不是星巴克這位正妹很美吧~可惜名花有主了 流理台吳妹妹便宜你 租屋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