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捐精無使用上限 子女竟高達150名(99課綱第三冊第2課...道德議題的複雜與多樣) 捐精無使用上限 子女竟高達150名 更新日期:2011/09/07 05:30 蔡鵑如/綜合報導 買屋 中國時報【蔡鵑如/綜合報導】 隨科技進步,透過人工播種誕生的孩?酒店兼職l直線上升,由單一精子捐贈者繁衍出的龐大子女團也紛紛出現,引發亂倫和罕病基因擴散等隱憂 ARMANI。美國有一位匿名「精主」因為精子太搶手,結果竟然「生」了一百五十名子女。 辛希亞.戴利女士的兒子,是透過捐精 酒店經紀者產下的後代。為了讓兒子「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互相認識,她成立網路團體,幾年來成員竟增加到一百五十人,而且模樣都長得超像。 其?房地產L動輒五十人的手足團體網站或線上聊天室,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家長、捐精者與專家開始憂慮,太多人工授精孩子源於同一位捐精者的負面影響,包括某些罕見疾病的基因擴散 好房網,以及異母手足亂倫的機率升高。 專家批評,生殖診所與精子銀行應提供詳細資訊給借精生子的家庭,並應對同一位精主精子使用次數訂出上限。 紐約巴納學院院長史帕指出:「買二手車得 酒店經紀到的資訊比買精子還多,生殖產業目前無此規範。」美國生殖醫學會建議依照人口比例,每八十萬人,捐精者精子可供使用廿五次。 美國由捐精者繁衍的後代,估有三至六萬人。母親在孩子出生時,可決定是否通報精子銀 禮服行,但僅二至四成如此。 一九八二年,英國政府指派知名哲學家華諾克主持專門委員會,研究人工生育議題。華諾克建議單一捐贈者的精子僅能取用十次,若無上限捐精,對人類基因庫產生的影響無法預料。 捐贈者對自己的孩子滿天飛也抱持憂 好房網慮。某位精主已經有七十九個孩子,他表示精子銀行曾承諾,孩子的數量不會太多,但他目前得以Excel試算表軟體整理所有子女的資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