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搏命倒吊鋼絲 Jolin化身花蝴蝶 搏命倒吊鋼絲 Jolin化身花蝴蝶更新日期:2009/02/25 07:20 21世紀房屋仲介/a>天后蔡依林加盟華納 小型辦公室,發行首張專輯「花蝴蝶」,再度挑戰高難度動 會場佈置作,搏命倒吊鋼絲,讓影子呈現蝴蝶展翅的模樣,折騰1個小時,Jolin腰部?酒店兼職麉C,大叫:「倒吊很痠痛,又要微笑很難啦!」事後工作人員要求她擦藥前先拍照,Joli 票貼n 忍不住嬌嗔:「沒良心!」 出道邁進第10年,新片預計3月底發行,舊東家搶先推出精選輯,面臨自己打自己局面,J 有巢氏房屋olin對專輯名稱格外有感觸,她自嘲:「同事私底下都幫我取名叫『蔡是非』,但我練就金剛不壞之身,不在乎太多是非流言,也希望所有?太平洋房屋k生堅持勇敢做自己,不要畏懼別人眼光」。 「花蝴蝶」造型製作費更創新高,16套宣傳服裝要價250萬,其中最華麗的6套還是從美國訂製的,Jolin成立自創品牌 酒店經紀「72變」(Seventy Two Changes)後,親自和台灣造型師設計身穿的粉紅馬甲,盼能帶起春夏新潮流。戴起藍色角膜變色片,Jolin眼神更加閃閃動人。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 酒店經紀9/02/2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