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系統傢俱海網北京3月9日消息(南海網特派記者李曉梅)3月9日上午,民航總局局長李家祥在人民大會堂接受南海網等媒體採訪時介紹馬航失聯情況。
  李家祥說,聽到馬航飛機失聯後,大家都非常揪心,民航總局從3月8日7點就已啟動了和國際空管方面的聯動機制,這架飛機距離中國空管區的飛行時間還有1小時30分鐘,距離海域715海裡。根據掌握情況看,這架飛機在汽車借款1萬多公尺的高度上失去聯繫,雷達信號也消失,說明這架飛機突然沒有了應有的高度。
  目前,還不能準確瞭解這駕飛機的失聯的準確情況和位置,根據關鍵字越南方面的搜尋情況看,發現了疑似油跡地帶,有關的技術手段已經偵看到,在北緯6度42分,103度29分區域內有疑似的漂浮物,還要具體實地勘察才能確定。
  對此,國家領導已做出重要指示和要求。國務院和有關部門已及時啟動聯動機制,也馬來西亞民航部門、相關政府部門、馬航方面及時溝通,中國政府已及時usb啟動了民航、外交、海上救撈、海警等多種措施。中國已聯繫到國際上的相關國家共同努力,中國動用了一切能動用的力量,期待著這架飛機上的人員能幸存。他還透露,目前也不能證實是恐怖襲擊。  (原標題:民航總局局長:不能確定馬航飛機失聯準確情況和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