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州供電公司做好春節供電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訊(記者楊世智通訊員高衛)為了讓居民度過一個亮堂的春節,從2013年11月中旬開始,蘭州供電公司結合蘭州電網設備運行實際展開春節安全用電檢查。截至目前,為期兩個月的大檢查已全部完成。
  在檢查中,蘭州供電公司針對供電薄弱環節及區域制定了整治方案,對輸、變、配、低壓設備進行了全面檢查,加大超載台變和低電壓台變的整治力度,組織精幹力量對超重載、低電壓台區進行入戶排查。截至2013年底,巡視線路2000餘千米,完成84處配變重載、低壓超限台區治理。
  同時,蘭州供電公司制訂下發了《蘭州供電公司2014年春節保電工作方案》,落實供電服務承諾,要求95598客戶服務進入“一級戰備”。此外,該公司決定春節期間不安排輸變電計劃檢修工作。  (原標題:蘭州供電公司做好春節供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