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民網曼谷12月20日電(記者 於景浩)新加坡《海峽時報》網站20日報道說,新加坡海事和港務局(MPA)周五繼續對19日駁船傾覆事故中失蹤的5名中國船員進行搜救。19日早上8點左右,中國籍駁船“恆宏168號”在新加坡東部水域傾覆,船上11名船員均為中國籍。事發後,新加坡派出海岸警衛隊艦艇進行救援,6名船員獲救,另有5名船員下落不明。
  新加坡海事和港務局表示,截至20日下午5點,新加坡空軍派出的兩架直升機以及新加坡海岸警衛隊派出的兩艘巡邏艇仍在出事海域執行搜救任務。此外,新加坡還派出一艘潛水員支援艇對附近海域執行潛水搜救任務。MPA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目前6名被救的中國船員已不需要醫療救助,新加坡方面已向中國駐新加坡使館通報了這一事故。
  新加坡東部水域船隻傾覆事故頻繁。今年7月24日,中國籍駁船“國良677號”在新加坡東部水域傾覆,8名中國籍船員失蹤。至7月30日搜救行動終止,事故造成1名中國籍船員遇難、7人下落不明。
(編輯:SN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