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奈良東大寺 奈良市東部的奈良公園是一所東西約4公里、南北約2公里的公園,園內寬闊的草甸上有許多小鹿在嬉戲玩耍. 東大寺前樹林中隱約可望見寺廟的大屋頂和塔樓. 吉安民宿 東大寺位於日本奈良縣,距今約有一千二百多年的歷史,因 花蓮住宿建築在當時首都平城京以東,所以被稱作東大寺。 花蓮民宿 酒店經紀 興福寺奈良代表性的寺廟。 港式飲茶 被列入《世界遺?名錄》的東大寺是西元728年 台北港式飲茶遵照重視佛教的聖武天皇聖旨建造的。東大寺是全國68所國分寺的總寺院,據說是因?建在首都平城京以東,所以被稱作“東大寺”。正面寬度57米、深50米的世界最大的木造建築東大寺大佛殿內,放置著高15米以上的佛像。 商務中心 東大寺的可看之處,不是只有大佛殿而已,還有許多完全不怕人的鹿,沿路上這些鹿一直跟隨我們.原來我們身上帶有核桃麵包.真聰明。從前在這兒的鹿被認為是很神聖的,受到嚴格的保護,如果有人膽敢殺死鹿,甚至會招來死罪。所以傳說那時?宜蘭民宿`良人都比賽誰家比較早起,如果發現有鹿死在自家門口,就偷偷移往別人家門口去,成為趣聞一則。 東大寺光一根大柱,竟需三個成人環報才行! 從難坡搭近鐵電車到奈良市約120分.我?買了關西3日 卷很好用.出車站往前走就看到商店街. 潺潺流水、池塘和小溪?公?墾丁民宿撉煽漲熉W添了色彩. 養鹿還有個趣聞,每天早上九點,有個儀式表演,工作人員會吹喇叭發出訊號,通知鹿來吃飯了,非常壯觀。這個儀式的起源是,有次明治天皇要到這兒來參觀,當時的工作人員特別訓練這些鹿來討天皇的歡心,感覺上就像鹿從四面八方來朝見天子一般,果然讓天皇龍心大悅。 日月潭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