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通霄] 石蓮園 98/12/24 (現在寫去年的遊記,混很兇ㄚ.. 妳說要帶 房地產 東森房屋永慶房屋< 台灣房屋/span>pan>我來看海,我們沿著?看房子飺堥哄A發現了這個特別的火車餐廳.. 石蓮園入口 是真的火車吶,還有站牌呢 新成屋~ 發呆亭上眺望過去是一整片的海.. 火車內就是餐廳囉.. 車廂內改裝成餐車,真有小時候坐火車那種復古的?廬山住宿P覺.. 窗外看出去就是藍藍的海,在此吃鐵路便當應是一種很不一樣的享受吧.. 園內可免費參觀 蓮花池後的火車是改建過後的房間, 廬山飯店剛好老闆在帶朋友參觀,我們也順道看了一下,看起來頗舒適,住宿在火車上算蠻特別的經驗吧!! 石蓮園就位於堤防旁邊,一邊是一望無際的海.. 一邊是"不綠油油的 廬山溫泉"田地..我們快手快腳的捕捉到一列火車經過的畫面.. 我們散步在堤防上,曬著暖暖的冬陽,吹拂著冷冷的海風,依然可以感受到當時的美好.. 我們的晚餐!!很幸福的一天..與妳 花蓮旅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