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藍山站7月30日訊(通訊員 陳作輝 李果娜)7月29日上午,藍山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盤德平在外接式硬碟大麻辦事處主持召開關於辦事處撤並工作座談會,廣泛聽取各村幹部、村民代表們的建議與意見。
  根據湖南省委、省政府的要求,藍山縣將對全縣10個辦事處進行撤並。目前,主要任務是“撤鄉並鎮、精簡機構、分流人員”。由於各種因素,部分辦事處的群眾對以往辦事處撤並工作有情緒、有怨言。針對這一情化療副作用況,盤德平帶著調研課題,廣泛征求老百姓對於辦事處撤並工作的建議與意見。
  盤德平在聽取大家的發言後指出,鄉鎮機構改革是深化行政管理體制改革和農村綜合配套改革的重要內容,是防止農民負擔反彈和鞏固農村稅費改革成果的一項根本舉措,同時也是加快轉變政府職能、推動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和城鎮mSATA化進程的必然要求。撤鄉並鎮有利於規範鄉鎮機構與編製管理、提升鄉鎮幹部隊伍的整體素質和班子優化配備,同時也有利於擴大財政的轉移支付規模和政府向上級爭取政策、項目、資金的支持,從而推動藍山縣城鄉一體化的建設。
  盤德平強調,要堅持求實創新與轉變職能的原則,在管理體制和運行機制等方面進行創新管理,重點解決政府管理缺位與越位的問題。要堅持分類指導和規範管理的原則,按照精簡、統一、效能、節約的目標,根據實際情況,統籌考慮幹部群眾的意見和要求,積極穩妥地處理好改革、發展與穩定的關係,加快推進藍山縣鄉鎮機構改革和行政區劃的調整工作。  (原標題:藍山縣住商情趣用品委常委、組織部長盤德平深入大麻召開辦事處撤並工作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