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阿富汗第二輪總統選舉選票核查工作恢復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援引阿富汗當地媒體21日報道,此前停滯的阿第二輪總統選舉選票核查工作20日在一度停滯後再次恢復。
  據報道,阿富汗獨立選舉委員會發言人20日說,來自兩位總統候選人陣營的核查工作觀察員當天在選票的簽名和手印等問題上產生分歧,導致核查工作停滯。當天晚些時候,雙方達成和解,核查工作得以繼續進行。
  今年4月5日,阿富汗舉行總統選舉。由於無人獲得半數以上選票,得票領先的前外長阿卜杜拉和前財長加尼進入第二輪角逐。然而,在6月14日舉行第二輪投票後,阿卜杜拉指責選舉機構參與舞弊,他中斷了與選舉機構的合作並威脅另立政府,阿富汗政局陷入危機。
  美國國務卿克裡本月12日到訪喀布爾進行斡旋,隨後宣佈,阿卜杜拉與加尼已就第二輪總統選舉問題達成和解,將核查全部約800萬張選票。核查工作於17日開始,計劃4周內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