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6月13日訊(記者 黃佳傑 通訊員 馬宏展 楊曉琳)歷下區共有1277家小旅館、小美容美髮店、小浴室和小歌廳茶座,這些“四小”場所的整治是創衛的一個重點。為此,歷下區將全區48個社區衛生服務站的56名衛生監督協管員充實到衛生監督隊伍中,深入社區,通過“五步工作法”對其進行徹底排查、監督、整改,確保轄區衛生許可證持證率100%、從業人員健康持證率100%和衛生信譽度等級公示率100%。
  高標準,嚴把關——快捷服務,廣泛開展“黨員志願服務”,主動為業戶上門送政策法規、送審批和技術服務。對國標,抓落實——規範服務,對“四小”場所實行“七統一”,即統一衛生制度、管理檔案、衛生信譽度公示、禁煙標識、消毒規程、消毒記錄和衛生要求。查死角、促整改——聯合服務,針對“四小”單位數量多、情況複雜的現狀,區衛生監督所與各街道辦事處聯合進行專項整治,對業戶免費健康查體、監測,確保亮證經營,持證上崗。改作風、樹形象——優質服務,衛生監督員時刻做到群眾來辦事笑臉相迎,對業主解釋和風細雨,不厭其煩。耐得煩,不罷蠻——和諧服務,如果在檢查中遇到個別業戶不願意按時辦理健康證和衛生許可證的情況,就採取耐得煩、不硬來的做法,多次上門、耐心細緻講解創衛政策,直至取得突破。  (原標題:歷下“五步法”整治“四小”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