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黑衣出席代言活動 獲贈價值18萬鑽刮鬍刀 真是完美的側臉...『玄彬出來了!』 28日下午1時,在首爾狎鷗亭附加的 澎湖民宿現代百貨店上舉行了鑽石 買房子SHAVER饋贈儀式。當天被選為飛利浦代言人的玄彬參加 酒店兼職了此次活動,並被贈與價值3千萬韓幣的鑽石『DREAM SHAVER』。當天身?辦公室出租龠礎潀頦邞漸l手執黑色剃須刀,以微笑回報此次饋贈。另外饋贈儀式結束後玄彬還為前50名粉絲舉 售屋網行簽名會。【TVDAILY=崔?智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玄彬獲大會贈送名貴刮鬍刀。 路透社  韓國男星 裝潢玄彬在去年獲邀擔任電動刮鬍刀代言人,今年他憑電視劇《秘密花園》而再度人氣急升,連 帶代言產品的銷量因而上升。有見及此,該品牌特意在昨 21世紀房屋仲介日贈予一台鑲有150顆鑽石、價值3500萬韓圜(約24萬港元)的14K金電動刮鬍刀送給玄彬當謝 禮,會場外亦吸引了大批日韓Fans聲援偶像。  雖然玄彬本年人氣熱爆, 找房子但原來其父親開首時是反對他踏上演藝之路。前日,他在電視節目上談起了他的童年︰「從6歲開始到上中學的10年間,一直在學習游泳,更曾經是一個夢想考上警校的平凡學生。」  但在高中 有巢氏房屋時,玄彬聽從師兄的勸告而加入了戲劇班,豈料父親對此甚為反感︰「雖然當時自己決心要走演員這條路,但父親非常不喜歡。因為我有親戚是擔任法官和檢察官,家族中出了很多優秀的人,因此爸爸無法接受我的選擇。」 有巢氏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