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1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藝人隋棠現身為舉辦演唱會的歌手韋禮安打氣,韋禮安除送上吉他表達感謝,還附上貼身“吉他教學”,一親女神芳澤。
  韋禮安“在你身邊”live演唱會在巡迴高雄、臺中後,10日、11日接連兩天在臺北開唱。
  10日採排時,韋禮安一連演唱了“沉船”、“在你身邊”,但全場最大亮點,還是曾入圍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作詞人隋棠性感站台。
  只見隋棠身著一襲平口露肩小洋裝窈窕現身,一齣場立刻成為全場“嬌”點,她透露一直以來十分欣賞韋禮安創作才華,包括他過去歌曲如“有沒有”、“慢慢等”等她都耳熟能詳,這次新專輯的造型及曲風更讓她驚艷。
  隋棠說,她覺得韋禮安這次唱腔充滿一股放蕩不羈又帶點性感的特色,和過去截然不同。
  聽到女神贊美,韋禮安顯得十分開心,而他知道隋棠對音樂有興趣,也想往創作之路邁進,因此他特地情商製作人一起去樂器行挑選吉送給隋棠,還自願當起吉他老師,現場教學起來。
  由於隋棠首次摸吉他,韋禮安瞬間化身吉他老師熱情指導,兩個人第一次親密接觸“手把手”合奏“在你身邊”,“金馬才女”與“音樂才子”迸出音樂新火花。
  而昨晚的演唱會,韋禮安開場就連唱5首新歌,接著首次挑戰傑米羅奎爾的“Virtual Insanity”及波伽利的西班牙經典名曲“Besame Mucho”,當晚的重頭戲,是嘉賓饒舌歌手蛋堡站台獻“聲”,兩人合唱新歌“迷路”及“I Want You”,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潮,在安可曲時,韋禮安演唱美國棉年度主題曲“在你身邊”,全場歌迷大聲合唱,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隋棠探班韋禮安貼身教彈吉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