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大廣名聲揚 日電視台來專訪 楊大廣(中)認真處理車禍糾紛,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導演武田聰志(右二)、攝影師中野正美(右一)在旁拍 土地買賣攝也觀察紀錄。(記者周敏鴻攝) 〔記 西裝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警分局武陵派出所警員楊大廣取締女騎 術後面膜士違規,態度好、外型亮眼,女騎士沒怨懟,還寄來愛慕信件,故事獲日本富士電視台綜藝 代償節目「BEST HOUSE123」首度跨海取材,要用各行各業的帥哥來介紹台灣。 去年8月27日桃園縣政府警察局長信箱收到?節能燈具k騎士「菲寶」投書,內容說道「我希望能跟一位武陵所警員楊大廣作朋友…他帥又可愛、又細心,開我罰單時有禮貌,我很欣賞他,誰幫幫我?買屋K。」 後來兩人透過武陵所長蔡國華聯繫通上電話,雖然楊大廣有女友,菲寶還是忍不住稱讚「真的很欣賞這樣的男生。」 菲寶愛慕楊大廣的故事,被PO上網流傳, seo傳到了日本富士電視台「BEST HOUSE123」製作單位,他們找上桃園警分局一組巡官徐健麟聯絡,節目導演武田聰志、攝影師中野正美5日來台,昨天並花了一整天拍攝楊大廣。 拍攝過程 關鍵字排名中,楊大廣碰巧受理一起運鈔車與小客車擦撞的交通糾紛,讓武田聰志開心地直說,「運氣真好,真有畫面性。」而運鈔車工作人員忘了自己的車禍糾紛,反倒更關心拍攝工作。 警專22期畢業的楊大廣24歲,面對攝影機?西裝鷁M靦腆,但處理交通糾紛時,馬上展現警察專業,讓武田聰志預期「一定很受日本觀眾歡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