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本事玩男人的女生星座 就是要開運-唐立淇老師:有本事玩男人的女生星座。 ?太陽&上昇 第一名:雙魚座。 當然這是少數的雙魚女,因為有很多雙魚女 建築設計還蠻笨的,但是也有一些雙魚女真的很聰明,她又漂亮又能幹又精明 房地產,那這種真的是超人型的雙魚女,然後這種超人型的雙魚女誰都想要,所以她就會好像在挑東 酒店打工西一樣,那就讓男人們互相競逐吧!玩心理戰術,那自然而然在別人看來就是一個厲害的狠角色。 第二名:處女座。 辦公室出租 有一些處女女就是個性比較冷一點,雖然談戀愛她喜歡享受那一剎那的激情,可是如果一旦分開或沉浸在她的工作裡的時候,男人又不算什麼了, 東森房屋她會覺得感情不過就是一場空,就是這個時候有人來陪伴,然後浪漫一下,而且越沒有結果的感情越浪漫,如果妳是這種夢幻型的,然後可能工作上又比較強硬的,有時?房地產啎S有一點男孩子氣的處女女,妳就有機會把男人整的要死,因為妳很會整人。 第三名:雙子座。 雙子女就要看她這一生的志願是什麼?有些雙子女覺得『我來這個世界上就是飄飄蕩蕩的一個 房屋二胎遊魂,我就是四處流盪,我也不會在哪一個地方停留』,她就活得像精靈一樣,那男人當然會很著迷於她,最後她還是今天飄過來明天又飄走了,那當然男人就會很失落囉! 第四名:天秤座。 有一些天秤女也是很?室內裝潢皛隍滿A像關之琳這一型的,是個美女,可是個性又有一點男孩子氣,基本上某種程度她也算是雌雄同體的一個完美結合,那她還需要男人嗎?因此當然就會有很多人一直在拼命的討好她,希望能夠成為她的入幕之賓,而她永遠是選擇者。 第?酒店兼職郎W:射手座。 其實有一些射手女的本性是比較野的,像劉嘉玲這一型的,因為她夠美艷、因為她夠自戀、因為她眼光夠高,所以看誰都看不上眼,然後她能夠平常心來面對這些男人,那自然就可能在人家看來是有點像玩弄男人,搞不好男人還比較心急一點。 &n 東森房屋bs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