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廣西柳州三門江森林公園山頂處違章建築拆除現場。 鄧湖廣 攝圖為廣西柳州三門江森林公園山頂處違章建築拆除現場。 鄧湖廣 攝
  中新網柳州3月24日電 (鄧湖廣)被譽為廣西柳州市“城市綠肺”的三門江森林公園,其山頂多處被市民圈占用於養雞、加工腐竹及培育苗木,產生排出大量廢水和臭味污染環境,該市城管部門立案調查後,對違法建築進行強制拆除。
  據城管執法人員介紹,此前城管部門接到市民投訴稱,在該市三門江森林公園山頂有三處用鋼架、磚混搭建的簡易建築藏在密林深處,屋內擺放一些陳舊的桌椅等傢具,排出大量廢水及臭味。
  據悉,三門江森林公園位於柳州市內,海拔約200米,因覆蓋大量樹木而被譽為柳州市的“城市綠肺”。經執法人員現場勘查發現,山頂上三處簡易棚子用於養雞、加工腐竹和培育苗木,總面積約600多平方米,均屬無證建設,並私自從山下拉電,用水泥砌成的水池儲水。
  城管部門立案調查後,要求當事人限期自行拆除,當事人未予執行。3月20日,柳州市城中區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組織執法人員,對該三處違法建築進行強制拆除。  (原標題:城市“綠肺”被圈占養雞 柳州城管強拆山頂違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