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錢江晚報》報道 11月28日晚上9點40分左右,台州椒江書生中學高三學生小王夜自修放學,媽媽騎電瓶車來接她。母女倆沿機場路行駛到市車管所門口時,後面一輛轎車突然追尾撞上來。母女倆摔倒在地,暈了過去。肇事車輛隨後逃逸。
  這時,劉女士開車接女兒小璐回家。小璐是小王校友,經過事故現場時,她看到了受傷的小王母女,立刻招呼母親停車。母女倆和熱心路人一起幫忙報警。
  當晚10時04分,葉女士母女被送往台州市立醫院搶救,當晚值班醫生黃麗君說,做了CT沒有發現顱內出血,問題不大。
  受傷母女被120急救車載走,圍觀人群還沒有散開,連旁邊車管所一位保安也湊過來。大家站在機動車道上聊剛纔發生的車禍。
  突然,“砰”的一聲,一輛輕型貨車直接撞上了這撥人。劉女士母女、那個保安,當場被撞飛。隨後,貨車繼續前沖,擦過路邊的報刊亭、行道樹,再撞到自行車棚才停下來。
  被撞飛的三個人立刻被送往台州市立醫院。
  “劉女士和保安送來時就已死亡,劉女士的女兒情況穩定,但需留院觀察。”值班醫生黃麗君說。
  椒江交警大隊大隊長陳永斌惋惜地說:“事故發生後,如果那麼多人沒有在路中央逗留,也就不會發生二次事故,不會搭進兩條生命了。”  (原標題:兩人被貨車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