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3-11-28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李杉 四個月大的小熊貓憨態可掬接受體檢,正式入住熊貓寶寶之家。信息時報記者 郭柯堂攝
  信息時報訊 (記者 李杉) 在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出生的廣東首只熊貓寶寶正式與游客見面啦!昨天,是熊貓寶寶出生的120日,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專為這對母女建造的山水別墅“熊貓BB之家”正式開館。作為第一批游客,來自廣州市社會福利院的小朋友、熊貓“粉絲”網友們與熊貓寶寶拍下集體黑白萌照。據悉,從即日起,游客便可前往長隆野生動物世界位於大熊貓中心的“熊貓BB之家”探訪這隻可愛的熊貓寶寶。
  昨天,來自廣州市社會福利院的小朋友、熊貓“粉絲”網友們特意前往探訪熊貓寶寶、活動開始後,可愛的熊貓寶寶坐在特製的竹籃里亮相,或許是天生具有“大牌範”,面對一班“粉絲們”的驚呼聲,它依舊很淡定地笑對鏡頭,擺出各種萌態配合拍照。隨後,在工作人員的護送下,熊貓寶寶入住新家。記者見到,熊貓寶寶和媽媽“梅清”對新環境相當滿意,在現場走了一圈“熊貓步”後,熊貓寶寶就偎依著媽媽慵懶地曬起了午後陽光。據介紹,廣東首只熊貓寶寶於今年7月31日凌晨出生,距今已近4個月大。如今它已經從粉嫩的“小肉團”換上經典的“黑白裝”。
  另外,全國最豪華的熊貓體驗館昨天也正式亮相,“熊貓BB之家” 位於長隆野生動物世界大熊貓中心的最前端,整體呈現生態主題,是國內最豪華的熊貓體驗館,可為游客帶來前所未有的與熊貓親密接觸的最佳體驗。該館分為室內區域和室外區域兩部分。其中總統式的主卧室“功能齊全”,溫度和濕度均控制在熊貓適宜的範圍內,室內設有製冰機,讓大熊貓在炎熱天氣下可消暑降溫。同時還配備了私家廚房,專為這對大熊貓母女炮製營養菜單。
  即日起,游客便可前往長隆野生動物世界位於大熊貓中心的“熊貓BB之家”探訪這隻可愛的熊貓寶寶和勞苦功高的熊貓媽媽“梅清”。園方特別提醒市民,給它們拍照時不要使用閃光燈,儘量保持安靜,更不要拍打玻璃,以免熊貓寶寶受驚。
    (原標題:我的“黑白照”,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