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 李一能
  晚報訊 日前,長寧交警會同工商部門,對轄區內“五類車“改裝點進行突擊檢查,發現多家店存在非法改裝摩托車、非機動車等違法行為,對違法商家進行了處罰。
  10月30日下午,長寧交警支隊與區工商部門聯手,針對北翟路1258號臨時摩托車維修點開展回訪檢查,當場查封四輛涉嫌非法改裝加裝動力裝置的三輪摩托車。
  昨天上午,長寧公安交警支隊再次聯合區工商繼續對非法改裝、違規銷售“五類車”的經營點開展聯合回訪檢查。執法人員先後前往群眾反映的北翟路淞虹路路口的呈捷車輛維修部和哈密路1086號的阿彭車行電動車輛銷售店,對是否違規銷售燃油助力車、電動三輪車等行為進行了嚴格檢查,責店主對群眾舉報的情況予以重視。
  在天山路北漁路路口,執法人員對殘疾車非法客運行為開展專項治理。民警當場對其中一輛違法搭棚的殘疾車進行了現場割棚,對其餘三輛非法候客的殘疾車予以警告教育的處罰。
  (原標題:店家非法改裝車被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