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東莞10月26日電(李映民 李純)“2013中國藝術品投資與收藏名家講壇”26日在廣東莞21空間美術館舉行。此次講壇邀請了來自臺灣的著名收藏大師陸潔民前來主講,陸潔民以自己的親身經歷為例,生動講述藝術品投資的趣味故事,與東莞收藏愛好者交流收藏心得。
  陸潔民現任臺灣畫廊協會顧問、上海藝術博覽會顧問、北京藝術博覽會顧問、北京中央美術學院客座教授。陸潔民1982年任職美國硅谷,1989年巧遇北京畫院畫家趙秀煥,從此便從科技領域跨越到藝術界,成為了名揚兩岸的收藏界大師。
  在講壇上,陸潔民從他自身創奇經歷入手,形象生動為東莞收藏愛好者講述收藏趣味故事,引發觀眾對藝術品收藏獨特魅力嚮往。
  陸潔民表示,藝術品市場的繁榮發展不僅需要制定完整的行業規範,更重要的是對潛在藏家和投資者的合理引導。他希望倡導一種理性的藝術品投資觀念。投資者要先對藝術品收藏產生愛好和興趣,再通過提高個人的鑒賞能力和收藏趣味,才能在欣賞和收藏藝術品的過程中獲得更多樂趣。
  在講壇現場,陸潔民除了分享藝術品投資的心得,還現場對經典藝術品進行精彩點評,讓觀眾親身感受藝術的獨特魅力。(完)  (原標題:臺灣收藏大師廣東東莞交流收藏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gfctcnabx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